close

東京鐵塔封面這本書已經是很多年前的暢銷書了,紅到拍成電影還有連續劇,甚至連特別版都拍出來。

不過到看完這本書之前為止,我啥都沒看過,也不知道這個故事是在講啥;因為我對暢銷書這種東西,向來都是反應慢半拍..

姐一直慫恿我看這本書,說超好笑~~~

我哭到整個快抽筋....

啊是那裡好笑了啦 @口@#

  --

剛開始看的時候,是抱著"反正大概也就是那類的書"的心態去翻翻

翻著翻著  情緒就跟著起起伏伏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Lily Franky這個傢伙,

平淡的敘述著他的故事,就像寫日記一般,可是卻讓讀的人一字一字深深的感受在心理,

一邊看一 邊狂哭的感覺,真的要自己讀過一遍才知道,

現在我也會真的很誠心的去推薦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看這本書

也許經過人生不同階段的體驗,讀起來的感觸也會隨著變化,很多的後悔和啟發都會在讀完後一股腦的宣洩出來

不會寫感動或吸引人的書評真想撞牆,但是還是希望還沒有看過的人兒快點去翻翻這本書

看好書永遠都不嫌晚~

看完書之後再看一下兩年前的電影預告

我又哭了啦  T 口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