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u121.jpg 

威尼斯人正對面是新濠天地,新濠天地匯集了三家酒店,分別是皇冠、君悅和Hard Rock,

各有自己的特色在裡面,生意才不至於被威尼斯人給搶光光

好像只要是旅遊書跟部落客都會介紹新濠天地的龍騰天幕,

本來還有點懶得看,是能有多精彩?

還好真的有來看,真的猴腮雷啊~

拍了一小段影片,因為手很痠,而且要跟著360度轉圈圈好累,

剛剛發現檔案太大放不上來,等我哪天想到剪接好再放上來,

不過其實google一下也有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拍得很棒~

還是要親身在現場體驗才能說出那種震撼感,透過畫面看到的,真的會虛很多 

macau3.jpg 

其實我對酒店一樓的精品MALL沒啥興趣,聽說領完龍騰天幕的票,都必須要等一個小時後才能入場觀看

目的就是希望你花點時間在裡面消費,還好那天我們很幸運,八點整已經在入場了,

沒想到還有票可以讓我們馬上就進入觀看,真的是很lucky~出來應該去玩一把才對的XD

macau5.jpg

要去坐新豪天地接駁車的時後,會經過這片人魚秀的大區塊,

macau6.jpg 
其實就是個大型的LCD螢幕,只是他做的好像水族館的魚缸

macau7.jpg 
加上光線跟特效,經過的時候就會覺得置身在水族館裡

macau8.jpg 
人魚秀真的會讓你視線難以離開,先不論她轉的精不精彩,真的是很逼真

逼真到我覺得好噁心.....

我以為他是同一隻

同一段一直輪著播放,沒想到會一直出來不同隻耶

macau9.jpg 
超噁的啦 ~~~~~

macau10.jpg 
我覺得我回家會作噩夢

如果帶我們家那兩隻小孩來,應該也會被嚇哭吧

macau109.jpg 

Hard Rock的酒店大廳超小,但是一整面牆都是寶,

全都是名人的展示品,有Michael的閃亮亮手套,還有娜姐的衣服

macau110.jpg 

macau112.jpg 

macau113.jpg 

macau111.jpg

macau114.jpg 

有的真的好古早,我真的不知道他哪位

反正來這邊靜靜的晃一下也不賴,

反正人超級少的,不會有人理你XD

----------------------傳說中的分隔線-----------------------------------------------

以下跟新濠天地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我不知道要放在哪哩,所以就順帶提一下

有看新聞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之前香港蘇富比拍賣圓明園失落的馬首銅像,被「澳門賭王」何鴻燊給買了下來送給中國

在葡京酒店搭接駁車的時候看到了這個馬頭

macau104.jpg

這個頭要6910萬港幣!!!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好難懂~~~

macau105.jpg 

------

雖然標題是龍騰天幕

可是打完才發現

一張照片都沒有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