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力小丑.jpg 

只能怪伊坂太天才
知道太多專業的東西
前半本我都快覺得是一本基因教材書了
很多艱澀的專業字眼 看得我好辛苦
我喜歡推理類的小說
但是會傷害到腦細胞的  我就沒這麼愛

忍耐的看完2/3 後   後面就會豁然開朗了 哈

不過不太建議 沒耐心的人兒來閱讀

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家鴨與野鴨

伊坂很擅長把犯罪事件寫的好像生活瑣事一樣簡單
很多莫名其妙的內容
但偏偏你又看得懂
有點見鬼了的感覺

實在不知道還要寫些什麼
因為這本我看得很痛苦

雖然後半本還不錯
但是因為它害我看的好想哭 所以我沒有很推薦這樣

重力小丑-電影.jpg 

今年上半年居然拍成了電影
我對他的電影版反而比較有興趣
到是想看看要怎麼樣把書的劇情給拍出來
這麼灰暗的寫實劇情,要怎麼樣才可以像伊坂一樣輕鬆的把它呈現出來呢
不過後知後覺的我 當然是等到電影下檔了才知道有拍成電影這麼一回事XD
所以沒辦法給電影心得


所以 所以 心得就以上吧  ~~

警語:這篇非常非常的敷衍  (警語好像應該放在一開始才對)

~~~~~~~~~~~~~~~~~~~~~~~

作者:伊(土反)幸太郎
譯者:張智淵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23日 (這是新版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