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婚啟事  

恩...好複雜的心得感想
一部舞台劇好不好看
一開始期待的心情真的是影響的關鍵
雖然上次看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雖然是部沉重的舞台劇
不過因為看之前已經知道故事的大概,所以看起來還是覺得非常好看

這次的徵婚啟事,我一開始就被誤導為是部搞笑舞台劇
所以當看完時,突然感覺好沉重= =
原來跟我想像的差真遠

pct_26.jpg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笑啦
裡面很多橋段還是非常發噱
不過 因為整個故事建築再一個沉重的話題上
所以我們看的超悶的 囧

另外一個影響舞台劇好不好看的關鍵
就是坐在你旁邊的觀眾
這麼沉重的內容我已經夠悶了
我旁邊兩個歐巴桑又一直不顧別人感受的大聲評論+大笑
我超想問他們說 - 阿是哪裡好笑啦

城城演的是真的很厲害
應該說每個演員都演的很棒
但是整個故事的架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樣
所以~~SORRY囉~~實在很難說我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舞台劇

pct_08.jpg

這場看的特別來賓是康康,但是我找不到康康的照片,

老實說~我覺得整場都好笑的就只有他了XD

唉~~下次看舞台劇之前
我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再去~~

屏風表演班http://www.pingfong.com.tw/2011pingfo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