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0  

為了排解上班的鬱悶,今天約了比較有fu的快炒店來當作聚會地點
因為很少吃快炒店
所以訂了這家之後,特別辜狗了一下這家店的評價
相關文章非常多,但也很兩極,還有人說它是大地雷,@口@ 實在讓人很驚恐
不過反正聚會才是重點,所以還是決定不改地點

一桌不是三個人嗎  

我跟miss古六點多先到,整家店只坐了兩桌客人,看來我們來的太早
而且訂位順序排在第三組
正想挑挑要坐哪邊,就來了個歐巴桑服務生,


歐巴桑:妳們幾個人
MISS古:3個
歐巴桑:那要坐外面喔
然後把我們帶到最最最最外面的位子,就在代客泊車的旁邊
miss古:我們有先訂位耶,也是要坐外面嗎?
歐巴桑臭臉服務生:對啊 ,因為你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只能坐這邊

但就在20秒之後來的另外一組3人客人,居然就硬生生的坐到裡面去
是當我們瞎了嗎!!!!!!!!!!!!!!!!


以上是一個令人不愉快的開始,激發了懶散捲毛久久沒寫部落格的鬥志
決定來好好介紹這家快炒店

不過小捲毛還是以公平客觀的方式來介紹這家店~(盡量啦~)

今天只有三枚OL,戰鬥力微弱,加上隔天有人有重要面試,
所以只點了五道菜跟一支麒麟還有一罐綠茶
只能單就所吃到的東西來介紹嚕

menu  

菜單的菜色非常豐富,多到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點菜
第一道點的就是龍珠

鹽酥龍珠  

之前在台中吃到的驚奇大龍珠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我拼命推荐點這道
不過.....我實在很想跟MISS古說對不起,下次我再帶你去吃別家的龍珠
這裡是小龍珠,口感偏硬,雖然炸的酥,但沒有很脆,咬起來有一點點吃力,
基本上我沒有很推荐這道


避風糖透抽

避風塘透抽  

這道口味比較重,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道下飯的菜
底下還鋪了一點四季豆
但是 不是只有我覺得,大家都覺得頗硬啊 !~
雖然夠鹹,但是有點折磨老人的感覺


炒水蓮

炒水蓮  

基本上這道菜實在很難作的難吃
如果吃膩高麗菜空心菜的人,是可以點這道來解膩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  
蝦球是蝦球,鳳梨是鳳梨~~只是擺在同一盤裡

下面的鳳梨千萬不要吃!!!!!是酸的!!!!!!!
蝦球~恩 還OK啦  不過不要放太久才吃,不然外面變軟吃起來會有點恐怖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  

因為送上來一直嗆煙,所以不知不覺就把它給拍糊了

還OK的一道,口味還蠻重的,所以很下飯

炒海瓜子

炒海瓜子  

也是基本的一道下酒菜,沒有網路上看到說會發臭的湯汁,安全過關的基本菜

只叫了一瓶  

今天只點了一支麒麟~~只有解渴而已

今日菜色  


要解悶的話,這邊的氣氛是真的不錯,就是一般快炒店嘛,下班可以喝一杯放鬆的地方
然後因為超吵,所以不需要擔心講話太大聲吵到別人
只是要有隔天燒聲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因為連坐隔壁的人都聽不太清楚你講啥

雖然我們點的不多道,不過網路上大家都說,反正就點熱門基本的那幾道菜,
多半不會踩到大地雷

IMAG0243

門口也有看的到的海產可以現選

整條長安東路上非常多家快炒店,看起來氣氛都很熱鬧也非常適合排解上班苦悶的情緒
所以是適合苦悶上班族解悶的好所在
但是如果跟我們一樣帶賽碰到令人腦火的服務生
就會有點悶上加悶的反效果這樣

我沒有全面的推翻它喔,這麼客觀的介紹
真是忍不住都尊敬起我自己了XD

只是...下次我們再聚會的話....我不會再挑這家這樣:P


~~~~~~~~~~~~~~~~~~~~

中央市場生猛活海鮮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4號

02-2523-2017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