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20的國泰CX403班機,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非假日的一大早,機場還是挺熱鬧的

CIMG0009.JPG 

看到我們要搭的班機嚕!

CIMG0011.JPG 

 

有難得好吃的飛機早餐,起司火腿可頌!難得好吃的飛機早餐 

好吃好吃  (從紅豆那邊偷來的照片~)

CIMG0031.JPG 

下機後要準備領行李,現在的位子在3號,我們的行李在13號,機場真是要命的大.......

 目前在3號  

在台灣先買好快線的來回票(紅豆在網路上買的,499台元),在機場大廳就可以領取囉!八達通(港幣150)也可以在同一個櫃台購買,非常的方便唷。

排隊領快線票.JPG 

CIMG0094.JPG 

CIMG0102.JPG 

到達機場後,換上快線,從機場站到香港站~快速又方便

機場站...出發.JPG 

感覺跟搭高鐵差不多 DSCN0507.JPG

我們入住的飯店是位於灣仔的麗悅酒店,走路到時代廣場不用十分鐘唷!挺方便的

這只是大廳的一景,我沒有拍到完整的大廳,不過他真的很「精緻」

飯店大廳.JPG 

房間號碼很特別,都標示在地上

房號在地上.JPG 

房間也很「精緻」,就照片這麼大,真的就  這 .麼 .大

我們的小房間.JPG 

浴室的東西很齊全,加分!

東西很齊唷.JPG 

放下東西後,要去吃我們的香港落地第一餐,「再興燒臘飯店」。

外表很不起眼,我只拍了外觀,為什麼沒有拍我們吃了什麼呢?

因為真得太傻眼了,超級大一盤飯,然後中間有一撮叉燒......一邊吃,我整個有想回家的感覺>~<

我們很沉默的吃完了這一餐,臨走前我才不甘心的再門口拍一張照片。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第一餐燒臘飯.JPG 

補上紅豆拍的照片:

我的叉燒飯,我想紅豆真的很羨慕我吃的,所以他把她拍的很滿的樣子XD

CIMG0135.JPG 

真的可憐的是這盤燒雞~紅豆整個吃的很心酸的樣子XD

CIMG0134.JPG 

想吃很久的雞蛋仔,結果.....老闆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我們站在門口東張西望超久都沒人要理我們,所以只好不甘心的離開..唉

光頭佬~~你跑哪去啦

老闆不見的雞蛋仔 

為什麼接下來都沒有拍照了呢?因為整個心情受叉燒飯大影響,加上看的到吃不到的雞蛋仔,所以整個沒心情拍

在時代廣場附近晃晃之後,我們就殺到九龍糖站的「又一城」,真是太好逛啦~~~XD

瘋狂大血拼,因為買到提不動,所以也忘記拍照了。

晚餐小點心-恭和堂的龜苓膏 ,外帶居然要43港幣,真是夭壽貴

而且我覺得很苦,我這麼會吃苦的人都忍不住還是加了糖,而且吃了也沒有退火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太貴了吧...)

CIMG0143.JPG 

第一天,非常敷衍的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