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個大早,過海到尖沙嘴吃早餐~    來到北京道一號,早上突然下起大雨,嚴重手震

要去看醫生了..抖的太利害.JPG 

來到十樓的-----潮樓

好吃的潮樓.JPG 

雖然是下雨天,人還是超級多,我們一度差點沒位子

人很多.JPG 

很幸運的分配到窗邊的大桌~雖然霧矇矇的,可是在十樓邊吃早餐邊看霧霧的維多利亞港,也是挺開心的事呀~^ ^(很容易滿足)

雖然是雨天.JPG 

杯具都很可愛,不是每個都一樣唷~

可愛的杯子.JPG 

蜜汁叉燒包...小點  跟台灣的不是很像,甜甜綿綿的,口感很Q,好吃^ ^

醬汁叉燒包.JPG 

潮汕蝦餃皇...特點,超讚,皮很Q,每個裡面都有完整的蝦子,超搭的內餡,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口感。

我整個想站起來給他拍手,真是太合我的味啦

潮汕蝦餃皇.JPG 

醬汁蒸鳳爪...中點,骨頭都化到快要棉掉,很入味的鳳爪,好吃是好吃,但是不是很合我味,我還是比較愛雞腳凍的口感XD

醬汁蒸鳳爪.JPG 

蟹籽燒賣皇...特點,來到茶餐廳真的一定要點他的燒賣跟餃類,這才叫道地的燒賣嘛~~好吃好吃,我給他第二名。

蟹籽燒賣皇.JPG 

醬汁叉燒腸...大點,在台灣不愛,沒想到到了香港,我還是不愛。QQ腸皮少了台灣的粉味,我還是愛燒賣類

醬汁叉燒腸.JPG 

LUCKY~週六中午前結帳,全部半價唷!

在舒適的環境下可以用低價位享用好吃的餐點,真是太幸福啦 !!

價目表.JPG 

吃飽了後開始在尖沙嘴閒晃,為什麼要拍這家店呢?因為雨實在太大了,完全無法前進,所以我們就跑進這家小店躲雨,沒想到出來的時候,多了一張VIP的卡片XD

因為躲雨跑進去的小店.JPG 

獲得VIP的小店隔壁,是一家看起來像在給兌的藥局,本來不想進去的,但有人說:「人很多耶,進去看看好了」

就這樣,出來時又多了一大袋XD

路過人很多的藥局.JPG 

終於到達我的目的地啦~~我的朝聖地gi

giPG 

找到隱藏版的星爺~

隱藏版星爺.JPG 

開心的買了打小人禮盒還有可以改運的點痣大臉(請見相簿戰利品)

而且.....也買到了一張VIP卡^++++^

後來還殺去陳意齋買了伴手禮,我買了鳳凰捲跟杏仁餅(超好吃)還有杏仁粉還有有名的蝦子扎蹄,因為太累加上餓的半死,所以我就忘記拍照,也順便狼吞虎嚥的把扎蹄吃掉了XD

回去飯店放東西,順便小作休息,然後再往中環出發~

中環的H&M旗艦店,真的很大~~但我還是喜歡又一城的,人比較沒這麼多,

因為這裡人實在太多,所以反而沒買什麼。

中環H&M.JPG 

搭乘半山扶梯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半山扶梯.JPG 

鐺鐺~~~傳說中的蘭芳園到啦

蘭芳園門口.JPG 

我點了凍奶茶,妖瘦貴,順便偷拍同桌的熱奶茶,比我便宜兩塊錢

真想跟老闆講我要去冰,冰塊就佔了半杯,還要再加兩塊錢

凍絲襪奶茶.JPG

我的傳統央咖多士,好吃耶~~讓我想起媽媽的味道,用雞蛋裹著土司下去炸,裡面還夾了一層像奶酥的東西

好吃^ ^

我的傳統央咖西多士.JPG

還好我沒有點的豬扒出前一丁,鹹的半死XD

豬扒出前一丁.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回去尖沙嘴的星光大道,還是飄著毛毛細雨,今天仍然有燈光秀~

李小龍像.JPG 

這才是我的目的地啦^0^

偉仔的手印~真想挖回家!雖然下大雨,我還是在地上摸好久~:P

偉仔.JPG 

現場的感覺是很棒的,但是我得相機很陽春,沒辦法把感覺抓回來DSCN0607.JPG

夜景.JPG 

後來回到時代廣場,趁著還沒關門前,我們又去了優的良品還有UNIQLO大廝殺了一番,同樣是提到手軟,所以就忘記拍了

回到飯店已經12點多,本來想殺去吃澳門茶餐廳的,可是有人沒力了,只好作罷

我們餓死的晚餐,只好以泡麵解決

因為太晚吃又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