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00-600.jpg 

﹝  4月18日的觀後感,拖到現在才寫...因為我是懶鬼:P  ﹞

從2002年看著姊拿回來的場刊哭的淅哩嘩啦之後,我就一直盼著它能夠重新再演出一次,我想親眼體驗現場的感動。

終於今年2009年推出了「北極之光鍾愛版」,雖然演員有些異動,不過對於沒看過第一版的我來說,還是非常的好看!非常的感動。

去現場觀看的同時,我也買了場刊,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被舊版的場刊所感動,新版的場刊我沒有很大的情緒波動。

倒是再演出的同時,越是到尾聲,我的眼淚越是氾濫,哈。整個被同行夥伴笑個半死。

3-1.gif

3-2.gif 

※以上的圖片都是擷取屏風表演班的網站

其實我已經知道劇情的內容跟發展了,但是透過舞台劇現場的接收,還是會有很神奇的震撼,

整體的關後感,就像阿嬤在一場抱著阿公的一箱情書又哭又笑的樣子,又想笑、又想哭,整個情緒都揪在一起。

整場下來就是整個雞皮疙瘩起不停。

不得不佩服舞台設計,演員服裝換的快到讓人咋舌,全場下來的音效配樂也是神來一筆,整個有感動到。

我看的那場crazy角色是樊光耀飾演的,真是令我意外的演出,

因為從色戒的嚴肅秘書還有波麗士大人的堂哥角色,整個在看之前還有點擔心,「他會不會演得太嚴肅啊~~」

不過真的是多餘的擔心,果然是資深的演員,真的很生動的呈現了Crazy這個角色。

不知道還要隔幾年才會再重演一次,也不知道會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如果有的話,我想還會買票再去看一次~

 

PS:中場休息看到沙姆雷特的重演預告,又錯過了orz ,還會有重演機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