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到泰國一定要拍一下

在去泰國之前,我真的以為泰國滿街都是小間屋子,到處都在下降頭,東西都要用手抓......

整個就是覺得它應該會比峇里島還要落後,所以出國從來不考慮這個地方,

這次是因為突然發現剩下兩個月還有一堆假還沒用,加上媽咪一句「你去 我幫你出團費」,不去我還對得起自己嗎?

但是到機場我就開始想逃了,這次居然跟到一個老人團,而且是 超   級   老   人  團,我跟媽都只有傻笑的份

全團比我年紀小的也只有2個,其他都快7 8 十歲,這種團不是更恐怖嗎......

不過反正來都來了,我心裡也打算就撐過這六天吧

但是經過這六天,雖然打死都不想再跟老人團,但是老人團還是有有趣的地方啦

譬如說去鬼屋的時候叫阿伯帶頭,他們超遲緩的, 假鬼都好無奈的樣子,我整個笑到肚子痛XD

因為這次是跟團,加上都是老人,所以就不能盡情的胡搞

拍照的興致也比較小,當然就沒有好好做紀錄,而且秉持ㄧ貫低調的小捲毛,私家照片當然也不會放上來

就挑一些不知所謂的照片來代表代表啦~~

●不知道為什麼去熱帶國家還要去玩雪,整個有蠢的感覺

1-夢幻世界裡的雪屋

●來曼谷就是為了它啊....

1-NARAYA專賣店

●不管到哪裡看到小七,都覺得整個好親切

1-曼谷夜晚

●第一天的曼谷包戰利品,結帳一共34件

1-第一天戰績

●在台灣的話,我死都不想去看這個....

2-賽福瑞海洋世界2

●有合我味的泰國海苔,後來去超市跟土產店就 大~~~~掃~~~~

我整個超愛的零食

●來泰國一定要騎大象的啦,但是ㄧ點都不蘇胡,我的腳還黑青了orz

2-暹邏象園3

●宵夜要來碗魚翅跟燕窩涑涑口

2-宵夜魚翅 2-宵夜燕窩

●本來我是不想玩的,可是因為我家老母想玩,我只好下海陪老母飛ㄧ下

3-前往格蘭島2 

●泰國的POCKY就只有便宜而已

3-便宜到不行的固力果

●超市的小掃貨

3-第一次超市收穫

●泰國的動物怎麼都好爽的感覺

4-東芭樂園

●泰國拳~

4-東芭樂園泰國拳

●要不是要收錢,我還挺想去ㄎㄠ牠的頭一下的

4-東芭樂園

●真的很不懂....大象練這個是要幹麻

4-東芭樂園大象表演

●五世皇的柚木行館,進去不可以穿鞋子也不可以拍照

5-五世皇柚木行宮1

●好帥,位在市區的四面佛,香火鼎沸

5-愛樂威四面佛

●將將~~夜遊湄南河,因為沒有人的都是糊的,所以只好犧牲一下了,這是我同團唯一年齡相近的兩枚好人

5-坐船吃晚餐

●人妖秀是可以拍照的,有的真的好正啊~~~

5-這個真的很正

●有的就真的很恐怖了,這就是屬於驚悚片的那種,奉勸大家,去看人妖秀千萬不要坐第一排...

5很恐怖的一段

●最後一天的早上,先跑去菜市場晃晃

6-離開前先去附近晃一下

●最後一晚的五星級飯店,我好捨不得你啊~~~

6-最後一天的飯店

基本上,真的都是些瞎拍的照片,很多有趣的東西因為跟著老人團走,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一直拍,所以很可惜。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再去曼谷自由行一次,或者跟個年輕團從52樓滑下來

有沒有人想報名跟我一起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