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吃到上次都沒吃到的小吃~跟昂貴的餐廳或擁擠的茶樓比起來,又是一個找尋美味的好選擇~

 CIMG0162.JPG  

富豪雪糕

傳說中遇到就跟中樂透機率一樣的富豪雪糕車,居然就這麼給我們碰到了。

雖然是肚子餓的狀態,但是還是要趕快來一根啊~

富豪雪糕 

基本款的雪糕7塊港幣,牛奶味很重,很實的口感,好吃是好吃啦~~但是我還是愛15塊台幣的麥當當蛋捲冰淇淋耶!

大概是因為只有我吃,又吃超級快,所以沒有辦法細細品嘗他的美味。

(註:因為另外一個人已經吃一整天甜點吃到拉肚子了XD,所以只有我吃~)

希望夏天去可以再遇到,我想吃吃他不同口味的^ ^

 富豪雪糕車

發現地點:尖沙嘴的龍城藥局門口碰到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八點鐘~

雞蛋仔

 龍城藥局旁的雞蛋仔攤,因為排長龍,所以也跟著排,一份不管什麼口味都是11塊港幣。

排很長 

因為想吃原味的,所以選了雞蛋….

雞蛋仔 

錯誤的開始,真的是超沒味的,拍起來很脆很挺,可是一下就冷掉了,大概是因為氣溫真的很低的關係,有點給他失望,而且因為很大份,我還放到隔天早上XD意外發現,冷冷吃還很Q~好奇妙,冷的也不錯啦~~

發現地點:在富豪雪糕車旁邊~

 路邊攤

路邊攤的燒賣

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賣魚丸、燒賣、雞蛋仔…..還有果汁的攤販,就是一個小店面,很多全身名牌的年輕人還是一樣人手一根站在攤位前吃起來,我吃了一串燒賣,

燒賣 

很妙很妙,好像Q麻糬,就是整個妙,跟在茶餐廳的口感完全不同,一跟六塊錢港幣,不難吃,但也說不上超好吃,就是路邊攤口味就對了!可以買來吃吃看。

發現地點:銅鑼灣渣甸坊附近路口轉角很大的店面攤販

魚丸串

 咖哩魚丸

魚丸還是香港的好吃,便宜的價格,一根好像也是5、6

路邊的咖哩魚丸 

發現地點:尖沙嘴gi旁邊的小巷子

到香港到處都是美食推薦的名店,但是這種不知名的小攤也是道地特色小吃之一,如果肚子還有空間,真的應該都要來點一點吃吃,體驗道地口味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