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什麼餃.jpg 

其實這是前年旅展買的餐券

最近才把它挖出來拿去吃

因為一起買券的阿狠同學 跟我說不怎樣
所以我一直沒興趣去吃它

雖然餐券沒有期限 但是看著就很礙眼這樣
所以就挑了個發閒的中午去吃了

之前吃過典華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所以對飯店推出的港式飲茶方案不抱啥期望

但是  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大概是因為很便宜的關係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除了稍蹤即逝的推車之外

推車不斷的出現.jpg 

還有現點的餐點跟沒啥看頭的小食物吧台

也有自助吧.jpg 

出乎意料的  拿到的東西 都很不賴

蘿蔔糕

蘿蔔糕.jpg 

雖然不中不港的 但是還蠻好吃的 哈

還是記不得啥餃.jpg 

忘記啥餃子了  印象中裡面有蝦子 好吃唷

點的湯類 只有兩種
佰菇燉子排

佰菇燉子排.jpg 

這道比較清淡  但是溫溫潤潤的 很好喝

蔘鬚紅棗烏骨雞

蔘鬚紅棗烏骨雞.jpg 

超推薦  大獲好評的一道  雖然我拍得超爛
但是湯超讚的  烏骨雞也是燉的入口即化
好喝到點了兩次

被念點這個很賠錢的芝麻球

芝麻球.jpg 
但是我很喜歡耶XD

奶油焗白菜 忘記啥味道了

焗白菜.jpg 

忘記啥菇 如果是熱的會更好一點

好空虛的菇菇們.jpg 

狠貪心的拿了一堆雞鴨鵝

燒鴨.jpg 

但是還是燒鴨好吃

油雞燒雞.jpg

其他兩樣有點油掉了

狠入味的粉絲  咖哩粉絲煲

咖哩粉絲煲.jpg 

咕咾魚球煲  有點糖醋魚的感覺 好吃好吃

咕咾魚球煲.jpg 

不知道是哪一國的粉腸

粉腸.jpg 

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但是 我蠻喜歡這個耶 哈

芝麻捲.jpg 

芝麻捲  裡面可能包海鮮之類的  我整個失憶...

腐皮捲

腐皮捲.jpg 

不會不好吃 但是我就不是很愛炸腐皮這種東西這樣

銀絲卷

銀絲卷.jpg 

我好愛(轉圈圈) 有煉乳給你沾唷

忘記叫啥了.jpg 

我只記得這個跟香菇有關係

泰式蒸海蟹

泰式蒸海蟹.jpg 
真的超泰式的  讓我懷念起去年在泰國的食物 口味很重喔
旁邊很像粉條的東西 口感還不錯
酸酸的 但是不會辣

粉蒸排骨

粉蒸排骨.jpg 

我覺得有點太油了這樣

清炒時蔬.jpg 

清炒時蔬  今天是高麗菜

沙嗲通菜羊肉

沙嗲通菜羊肉.jpg 
我好想配白飯


我覺得自助吧台是個地雷區
有很可怕的鳳爪

鳳爪.jpg 

但是卻有出乎意料好吃的甜點

甜點.jpg 

夾取前可能要先跳一下褓庇舞

整體來說 360在飯店輕鬆吃頓港式飲茶 真的挺便宜的
所以有一些些地雷 是可以接受的

每個人喜歡的食物本來就不一樣
但是 它的樣式真的很多很多
一定會有喜歡吃的東西啦~~

以我們撐到 想從芝山站走到台北車站的程度來說
其實CP值還不賴

如果要假日去吃 記得要先訂位唷  因為人真的好多好多啊~~~

~~~~~~~~~~~~~~~~~~~~~~~~~~~~~~~

僑園: http://www.lingarden-taipei.com.tw/d.htm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號 (芝山站附近)
電話:02-8866-33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