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年底的食記~

DSCN1561.JPG 

趁著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活最後一天,趕快去這嘗嘗這家新崛起的buffet

可能是活動最後一天的關係,所以只訂到明曜百貨的分店,本來想順便去晃晃京站的說~
不過後來聽說京站有限時,好險沒去~可能是人潮太多的關係吧!

DSCN1563.JPG

場地很寬敞,動線也很不錯,樣式真的很多元,

新鮮的生魚片 

港式飲茶的種類也不少 

DSCN1594.JPG 

DSCN1595.JPG 
因為只拍自己盤子拿的東西,實在很虛,加上我又不會擺盤,所以拍起來跟自助餐店差不多
受不了就拿相機起來繞場

DSCN1580.JPG 

DSCN1581.JPG 

  DSCN1588.JPG

雖然Alice說拿著相機大喇喇的滿場拍還蠻丟臉的,但是我就是跟個歐巴桑一樣,
很自然的繞完一圈^++++++^然後才很滿意的坐下來狂嗑 

DSCN1586.JPG

還有提供現點的食物~拿桌上的小圓環去套在你想吃的東西上,基本上就是跟一般的buffet沒啥兩樣

DSCN1587.JPG 

超巨大生蠔~

無敵大生蠔 

它的菜色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所以很難得我不是繞完一圈還不知道要吃啥
補菜的速度也是非常的迅速,很少可以看到快夾完的盤子,
服務生的速度也不知道該要給他鼓掌還是ㄎㄠ他們一下

好像在比賽一樣,看到你插起最後一塊食物時,就會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收走你的盤子,
所以你的桌子會一直非常的乾淨....

DSCN1583.JPG DSCN1585.JPG
冰淇淋提供的是Häagen-Dazs跟Movenpick 的,
不過前一天已經去馬辣瘋狂的吃了冰淇淋,所以這場我實在吞不下去。

DSCN1584.JPG

DSCN1591.JPG

甜點去很多樣,難得碰到甜點好吃的buffet,值得拍拍手

DSCN1582.JPG 

吃完之後,所有同行的人都一致認為這是我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buffet,上闔屋整個有大遜的感覺

好想趕快再去吃一次啊~~阿狠~你走了我就少了一個好飯咖了(擦淚)

﹝饗.食天堂﹞ 網站  http://www.eatogeth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