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勒焗烤麵包.jpg  

老天~~我到底荒廢多久了XD
因為懶散加上快要變成人妻的關係(愛牽拖)所以就漸漸的遺忘這裡了^////^

------廢話分割線------------------------------------------------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中新開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話說!~~這是我的超級摯友終於完成了她的夢想,夫妻倆一起開了一間店
趁著回台中的機會,趕緊來去捧場一下

無奈,懶散成性的我,忘了給他帶相機去了,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如果拍的不好,請老闆原諒我,下次還要讓我進去吃~
也請大家相信,現場實物比照片優的多多多

濃湯.jpg  

餐前的濃湯,裡面加了酥酥的麵包塊,味道非常的濃郁,
冬天先來上一道暖呼呼的濃湯,超幸福的唷!

份量很夠的啦.jpg  

~不要以為看起來少少的,份量超夠的啦 ~~

招牌羅勒焗烤麵包

招牌羅勒焗烤麵包.jpg  

看起來好像一般般,不過咬下去真是超驚艷,外圍烤得酥酥的,裡面卻是軟綿綿的,一點都不會太硬,
我超怕吃到會讓我臼齒發痛的大蒜麵包,不過這個超好入口的,女生吃起來也不會很駭人唷XD
上面豪邁的大蒜顆粒及起士,超香的啦,要不是後面還有主餐,我還想再點一份說~~

看的出這是啥嗎?

好好喝紅茶.jpg  

 將將~~居然是最簡單的紅茶耶
也太搞剛,整個打過再換個容器,看起來就好賞心悅目喔XD
而且它叫「好好喝紅茶」XD

木碗沙拉-煙燻鮭魚

木碗沙拉.jpg  

超級強力推薦!!!!!強推強推強推
我的媽啊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整家店我最愛的一道
吃完回來我還是一直念念不忘,真的是太好吃了
沙拉的醬也是老闆自己調製的唷
不會像凱薩沙拉醬吃多了會有點"胃"
非常的爽口,搭配上燻鮭魚~~~我眼淚都要滴下來了!超好吃的啦

番茄蛤蜊麵之類的

紅醬蛤蜊之類的.jpg  
真的忘記叫啥了
反正就是番茄醬,不過也是老闆自己調的唷,還吃的到番茄塊耶~~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

好吃到破表的羅勒青醬總匯海鮮.jpg  

真的是要拍桌了
怎麼這麼好吃啦
我超愛它們家的青醬
吃到有超幸福的感覺
捲捲毛對青醬是又愛又怕,因為味道很重,口氣也會變很重
有時候重過頭,就會有臉色發青的感覺
不過它們家自己調的青醬.....只能說超讚的
味道夠,但不會感覺有負擔喔
唉唷~~不會講,就是吃一口就好像在草原跑的感覺XD

蝦醬雞肉麵.jpg  

如果愛吃辣的人,可以挑選它們的泰醬或蝦醬來吃
醬也是自己調的,味道很夠,尤其是蝦醬
真的很辣~~~~~~

泰式酸辣什錦海鮮

泰式酸辣什錦海鮮.jpg  

雖然沒有蝦醬辣,但是酸酸辣辣的口感,超開胃的喔

蝦醬辣味鮮蝦

蝦醬辣味鮮蝦麵.jpg  

這是我吃到最"蝦"的一道
從頭蝦蝦蝦到尾啦
喜歡吃蝦子的人不能錯過,可以讓你吃的超過癮

IMAG0061.jpg  

整家店的感覺非常溫馨可愛

可愛的小花.jpg  

有很多小細節的裝飾,都是老闆夫妻用心親手佈置的唷

鍋子門把.jpg  

門把上的鍋把,老實說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開XD

要來解釋一下我的標題了
老闆夫妻非常用心的經營這家餐廳

IMAG0032.jpg  

店內佈置的更換速度真的是讓人很措手不及
而且菜單也不斷的新增唷
我整個追不上啊 ~~~~每次去都不一樣

我一直很擔心牠會被A走.jpg  
有很驚喜的感覺唷
我拖了這麼久才PO,現在去一定又整個不一樣了吧

IMAG0039.jpg  

雖然到處都有義大利餐廳
但是來這裡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夫妻的那份用心
和朋友窩在這裡聚餐,有很放鬆又舒服的感覺唷~~

最近又推出了新菜單~~看得我好餓~~~下次回台中再來去吃~

IMAG0064.jpg  

~~~~~~~~~~~~~~~~~~~~~~~~~~~~~~~~~~
洋風義大利餐廳pasta ho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413號 
電話 04-23107779
營業時間 二 - 五: 11:00 - 14:30   17:00 - 21:30 
          六 - 日: 11:00 - 21:30
 ~~~~~~~~~~~~~~~~~~~~~~~~~~~~~~~~

arrow
arrow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