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12.JPG 

有點兒不想寫這篇,因為還在破病中~但是又忍不住寫下我失望的心情

話說因為miss古跟我介紹了這家店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吃吃

終日念念唸的結果終於在最近去了一趟

店內吧台~

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

特製起司蛋捲~恩恩  聽起來就不錯

特製起司蛋捲早午餐

賣相也不賴,但是吃起來就覺得普普~

再來一個,經典歐陸早午餐,感覺應該是基本餐,不會錯才對

DSCN1899.JPG

賣相也OK

經典歐陸早午餐

 但真的吃起來就真的很像在我家吃的早餐啊 XD

真的是很符實的店名

餐前熱牛奶

我唯一喜歡的熱牛奶XD

熱水果茶

我不愛的熱水果茶....

餐後冰咖啡

就只能跟你說 他就是冰咖啡

DSCN1910.JPG

結帳再加一成服務費

結帳單

整體而言

店內氣氛還算溫馨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OK

但是~~就真的很像在家裡吃的感覺,

也許是我期望太高,或者是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味覺失調

總之就是有點給他失望

看到別桌點的鬆餅套餐,感覺還不賴耶~~如果下次還會再去的話再來補,希望能扳回一城啊 ...

 

[店家資訊]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2567 - 4677

時間:07:30 ~ 22:30

arrow
arrow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