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1.jpg 

其實

這些照片是今年的元旦拍的

我再撐久一點,小孩都可以生一個了XD

我真的是懶到爆炸了

士林夜市在台北的人兒都去過

其實根本沒啥好介紹

但是我發現居然連資深的台北國人都不一定全部都知道

士林夜市凌晨兩點後會變成另外一個世界

士林3.jpg 

這家是跩的要命捲餅

其實不是老闆跩

只是我之前一直吃不到

所以覺得他很跩 哈
 
自從去年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過就一直想吃

每次去都撲空

因為老闆一天比一天晚來

每次他出現的時候 我都已經飽到撐不下去了

半夜來吃,果然還在

明明是凌晨,還是大排長龍

士林6.jpg 

雞牛一窩最推薦

不過年初的時候我還沒吃牛

所以只點了雞肉捲

士林2.jpg 

味道好香好濃

吃完還會想來一捲的好吃程度

無奈我當時抖抖手

實在拍不出他的美味畫面

士林4.jpg 

肉腸薄餅披薩

士林5.jpg 

真的超薄的

好像餅乾一樣脆

拿到一定要趕快在旁邊嗑起來

牽絲的程度真的會感動到你

老闆還會一直問你是不是要馬上吃

因為他不給人家外帶啦

帶回家就無法感受到他剛出爐的美味了

士林8.jpg 

剪刀式雞蛋糕

幾乎每個夜市都有的剪刀式雞蛋糕

但是我覺得吃來吃去這家最好吃

士林7.jpg 

真的真的

外酥內軟

超好吃的啦

士林9.jpg  

莎莎有說過,他覺得鳥頭最好吃

我也覺得耶!因為頭的地方麵粉比較少一點,就會變的跟餅乾一樣脆脆的,但是裡面又有一點綿綿的,好吃好吃

就算放涼還是很有咬勁,吃起來超感動的

換別家吃就是覺得怪,吃到後來還是只有這家好吃

士林14.jpg 

噔噔~~
到這裡才是重點XD

只有這個是你半夜以前來都不會看到的快炒攤

超~~~級推薦的啦

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士林10.jpg 

位子就分散在馬路兩旁

我本來還想說這樣混亂

不怕被吃霸王餐嗎

但是看一下工作人員就知道

每個漢草都超好,拿起鍋鏟指著你錢就會乖乖繳給他了

士林11.jpg 

炒蝦子
他有加大蒜,好夠味,吃完還會想把指頭舔乾淨的好吃

士林12.jpg 

羊肉炒空心菜

原諒我天氣冷手抖到一個不行

也是超好吃的啦

羊肉好嫩,空心菜好爽口又好脆

絕配絕配

士林13.jpg 

炒蛤仔

加上九層塔

香到一個爆炸

他的汁好鹹好好吃啊

超讚的啦

其實蝦仁炒蛋跟客家小炒也很有名

可是沒有用如我們

整個吃不下

好可惜,多一點人來才可以吃到更多樣喔

雖然快炒點到處都是

可是在這邊吃

氣氛就是不一樣

東西就變得超好吃的啦~~~

士林15.jpg 

羊肉攤人也很多

整個就不像凌晨三點的感覺

士林17.jpg 

要離開之前再來一碗士林伯豆花

生意也是超級好的

不會太死甜喔

士林16.jpg

我的相機好弱

看完也不記得吃了什麼

反正 好吃就對了

完美ENDING~

吃完再回家睡覺
想增肥包成功的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