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15.jpg 

拖了好幾年的咖啡弄終於寫出來啦
雖然我都已經吃到膩了
但是還是不可以對不起我拍的照片們

咖啡弄6.jpg 

台北的咖啡弄一共有四家
目前只剩下士林店沒去過,其他全部都跑過啦 ~~
最近站前店開幕,以後就不用專程跑到東區去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一弄跟二弄的鬆餅比較好吃

咖啡弄7.jpg 

將我幾次吃下來的紀錄一次寫給大家

一吃成主顧的草莓鬆餅

咖啡弄19-草莓鬆餅.jpg 

加上煉乳及冰淇淋
簡單組合就變成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囉

紅豆抹茶鬆餅

咖啡弄9-抹茶鬆餅.jpg 
這是在站前點的
鬆餅了硬一點點
上面那坨很像蛋黃的東西
應該是栗子吧
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沒有草莓這麼甜蜜的滋味,反而多了厚實的紅豆蜜及濃厚的抹茶香味

鮮果冰淇淋鬆餅

咖啡弄20-鮮果冰淇淋鬆餅.jpg 
本來一直不敢點這道,因為不知道他會給我啥鮮果
結果是滿滿的芒果
加上芒果冰淇淋
其實根本就不用加糖漿就已經甜死你啦
他很跳的加上藍莓果醬(應該吧,反正就是什麼莓的醬)
我覺得只沾芒果冰淇淋跟芒果果粒就很好吃囉


鮪魚鬆餅

咖啡弄1-鮪魚鬆餅.jpg 
一點甜都不想吃,那就來個鹹鬆餅吧
鮪魚、玉米、小黃瓜、番茄、生菜、蜂蜜芥末醬
加再一起還真像在吃三明治

我覺得咖啡弄的鬆餅比較扎實

咖啡弄12.jpg 
厚度也很夠
其實女生一個人點一份真的很難吃的完
連當正餐都有點嫌太誇張
是和幾個人一起分著吃,比較不會膩喔

比較起來 我還比較喜歡真的鮪魚三明治

咖啡弄17-鮪魚三明治.jpg 
旁邊還有雞蛋沙拉
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道

煙燻雞肉三明治

咖啡弄4-煙燻雞肉三明治.jpg 
好吃唷,煙燻雞非常的嫩,
夾在三明治裡頭真的好好味啊~

抹茶捲餅

咖啡弄13-抹茶手工捲餅.jpg 
吃膩鬆餅就來個捲餅吧
其實原理跟抹茶紅豆鬆餅一樣
把扎實的紅豆餡捲在裡面
上面再蓋上一層抹茶冰淇淋

咖啡弄14.jpg 
少了鬆餅的扎實厚度,但是有另外一種軟軟QQ的口感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咖啡弄21-現烤燻雞吐司披薩.jpg 
其實就是吐司披薩啦,因為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了
所以無法好好品嘗這一道
但是吃膩甜食,又想要吃飽的話可以點這個
有點像在家自己烤的就是了XD
下面的吐司烤的脆脆的,要趁熱趕快吃喔,不然上面的起司就不會牽絲了~

草莓歐蕾

咖啡弄8-草莓歐蕾.jpg 
草莓味很重,甜味也重
所以良心建議 點了草莓鬆餅就不要再點這個了

冰柚桔茶

咖啡弄3-冰柚桔茶.jpg 
就是金及檸檬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
還蠻解甜膩的

香蘋葡萄冰茶

咖啡弄10-香蘋葡萄冰茶.jpg 
看到了嗎?上面的葡萄是結凍的耶

咖啡弄11.jpg 
超冰涼的啦
酸酸的口感很適合女生唷

咖啡弄16.jpg 

熱飲的餐具都很可愛

咖啡弄5-熱鮮果茶.jpg 

熱鮮果茶也是很推薦的唷

水果都很新鮮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喝冰的

來壺暖暖的鮮果茶

酸酸甜甜又暖呼呼的唷

我很老派的居然點了蜂蜜生薑茶

咖啡弄18-蜂蜜生薑茶.jpg 
養生到爆炸
不過芝麻薄餅好好吃
但是跟甜蜜下午茶很不搭就是了

以上就是有記得拍的紀錄
之前吃的都沒有拍,以後再慢慢補吧
台北的下午茶現在都變成限時1.5小時了
而且如果你在假日或晚上去
真的很像菜市場
如果可以的話
挑個非假日的上班時間去坐坐
我想才能享受到悠閒又優質的下午茶時光喔

啊 差點忘了講
最重要的依然忘記拍
就是 咖啡弄的店員都是有挑過的啊~
男的帥女的美
一弄有個性
二弄很陽光
站前沒個準

反正如果想吃好料兼看美麗的事物
可以挑一家去去^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料

~~~~~~~~~~~~~~~~~~~~~~~~~~~~~~~~~~~~~~~~~~~~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營業時間:每天 中午12點~晚上11點

地址及訂位電話:

【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2711-1912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02)2711-1910

【士林 咖啡弄】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02)2888-3322

【站前 咖啡弄】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02) 2388-3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