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讚的滑雪場.jpg  

滑雪要不要寫成一篇 實在很掙扎
因為沒有拍啥照片
而且好像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不過為了紀念 摔個狗吃屎 還是來寫一下

我們雖然是自由行
還是可以參加滑雪團啦
只要記得當天在指定時間地點集合就可以
TONY滑雪團在韓國好像挺有名的
因為會說華語 所以溝通起來也挺方便的

話說 ~前一天晚上摸到太晚 早上又要超級早集合
所以我記得沒錯的話  兩天大概只睡了 1.5小時
整個好爆肝啊~~

天氣非常好.jpg  

LUCKY~~ 今天天氣非常好

選滑雪衣嚕.jpg  

開到滑雪場之前,會先到合作的店家去挑選雪衣
要馬上選擇哪件耶 ! 對我來說還真是件艱苦的事情

其他裝備要自己租.jpg  

雖然繳的錢基本裝備已經全包了
不過 如果需要其它的配備 譬如說 防寒巾、護目鏡.....之類的
就要自己花錢錢租嚕
我整個包的很像搶銀行的

我好像搶銀行的.jpg  

到滑雪場之後還要先來量尺寸挑裝備

選定滑雪的裝備.jpg  

TONY預計教我們的是ski 不過一部分的人想玩 snowboard
通通沒玩過的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選
snowboard好帥但是好像要學很久才會上手  所以還是忍痛選了ski
忘記拍裝備了
ski的雪鞋還有裝備超級重的
穿上之後整個很像機器戰警

教學的時間非常短暫 
還沒滑到就要吃午餐了
但是當時我滿腦子一直想逃跑就是了

先來插播一下 滑雪場餐廳的午餐
這個沒有包在費用裡唷
要自己付錢錢
你看 圖片照得多好吃

看起來超好吃.jpg  

送來時 我一度以為拿錯別人的了

狠受傷的午餐.jpg  
你看  也差太多了啦
整個有好受傷的感覺  T~T

下午的滑雪 出乎意料的順利
我居然都沒有摔傷耶 
真是太神奇了啦

緩坡很多人

大家都擠在緩坡.jpg  

平地也擠滿了練習的人

平地一堆人啊~.jpg  

越晚人越多 大概是因為今天天氣很適合滑雪的關係吧

人多到好噁心.jpg  

好想從上面滑下來唷~~

好想滑下來.jpg  

其實天氣很好  所以不會有太冷的感覺
這個小鬼 滑倒之後就一直賴在地上
我都拍完一圈回來 他還在地上抖抖抖

跌倒的小鬼.jpg  

前面我不是提到摔個狗吃屎嗎
不是在滑雪場摔的
沒錯  我去滑雪摔倒 居然是在滑雪場的...餐廳
因為室內外溫差太大
進到餐廳的瞬間雪溶
我就這麼的給摔出去了  XD
超丟臉的啦  ~~

穿著一整身裝備一天還挺累的
看到被拖著走的小孩覺得好幸福唷

我也好想坐那個.jpg  

這就是我們的車車~~

我們的巴士.jpg  
從TONY到司機大哥 感覺每個人都很親切  不錯不錯

換下裝備回到遊覽車上準備回程時
TONY會準備零食跟飲料

點心.jpg  
每個人都有一份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吃這些 不過還是覺得很甘心啦 ~~

TONY的團 是揪越多人價格越便宜
我們這次大概花了78000 全包
我覺得很OK啦

TONY滑雪團還有中文的網頁唷
http://snet21.pixnet.net/blog
http://www.kgood.net/
出發前可以預先預定好
就可以加入滑雪的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