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營業的唷.jpg      

行程裡面排到這個點的時候 我可是超級反抗的
想到要跟認識的朋友一起脫光光洗澡
感覺就很不蘇胡

可是因為韓國中毒的紅豆堅持 所以我也只好入境隨俗
抱著"忍一忍就過去了"的心情還是去了

這次去的是龍山,外面看起來超級像摩鐵的

 

外觀實在有像摩鐵兒.jpg  

而且還一度搞不清楚入口在哪~超糗

還有這種詭異的小徑

 

有陰森.jpg  

汗蒸幕排在連續幾十小時沒睡,又去滑了一天雪摔得稀哩嘩啦之後的行程
只能說真是太絕妙了

汗蒸幕算是韓國人日常生活常去的地方
說白話一點 就是洗洗澡打打滾的澡堂
龍山這間算是等級不錯一家
我也沒去過別家 所以沒得比較啦

我們沒有花錢請阿珠媽幫我們入仙  所以只要韓元1萬元
付完錢之後 就可以領替換的衣服跟毛巾 還有個人識別的手環

都靠它啦.jpg   
在裡面的消費都是靠這個手環感應的唷
完全不用苦惱要把鈔票塞在內衣還是內褲裡 非常的方便
出去之前再結清即可

這裡的裝潢真是無法形容~

它的裝潢我真是說不出形容詞.jpg    

手環還包含了個人鞋櫃跟置物櫃的鑰匙
都是同一把喔

男左女右的鞋櫃.jpg   

入口處有置鞋櫃  之後進去都是光腳跑來跑去
鞋櫃有點小 還是不要跟我一樣穿靴子來比較好

女生要坐電梯上樓

男女有別唷.jpg   

本來還抱著不安的心情
電梯打開的那一瞬間 叮~~羞恥心也就跟著飛散光了
全部的人都超自在的光著身體走來走去
老到阿珠媽  小到嬰兒 (真的真的 有人真的帶嬰兒來啦~)
你在那邊憋扭 反而會被別人以為你腸絞痛還是尿急之類的 引來注目

這邊真是男性的天堂啊
還有人脫光光走來走去一邊講電話
雖然我拿相機拍來拍去也不會有人理我
但是 我還是怕被拖到澡堂浸豬籠
所以不敢亂拍回來給大家看

以下還是只有設施的照片 請不要失望
每個人會有一個細長的置物櫃
所有的家當 及衣物都塞在裡頭

然後就可以到下一層樓洗澡澡
澡堂裡面有各種溫度的浴池  有點像泡三溫暖一樣
但是前提是 要刷乾淨才可以進去泡啦

地上也有暖呼呼的熱石板
躺在上面好像煎魚一樣 但是很舒服唷

泡完澡之後換上提供的衣服
就可以到一樓遊樂場去玩 或吃東西

 娛樂間.jpg    
還有個人的卡拉OK機器耶 感覺好自閉

 好自閉的卡拉OK機.jpg

雖然裡面也有餐廳,但是到這裡感覺就是要來販賣部買食物才像樣

 食物販賣部.jpg    

一定要買的雞蛋,有兩種可以選擇

  有兩種蛋可以選.jpg

入境隨俗的買了蛋跟酒釀(?!)

  我們的食物.jpg

泡完澡吃雞蛋真的很好吃耶
(其實也不過就是水煮蛋加鹽巴而已啦 )
這個我一直想不起來叫啥的東西
冰冰涼涼的
裡面還有米粒??
喝下去真得很透心涼  但是老實說 我沒有很愛這味道啦
但是紅豆很讚賞就是了
所以見仁見智 還是要自己喝喝看才知道那是啥

 


這就是韓劇裡面常出現的場景

大家都滾來滾去.jpg    
一堆人在地上滾來滾去
因為韓國室內都有地熱
所以 真的非常舒服

這也是溫度不同的窯.jpg  

裡面真得很大
有一堆的地硿 (我也不知道怎麼寫啦  就是烤肉ㄎㄨㄥˋ油那種)

 

窯.jpg 

爬進去就覺得自己很像一條番薯一樣    
裡面很像蒸氣室
但是卻不會悶熱到受不了

也有冷的要死的

裡面只有六度喔.jpg  

還是很多人躺在裡面睡覺
爬進去體驗一下是不錯

下面也是窯.jpg  

但是我總覺得有股味道  大概是因為悶熱的感覺吧
所以都只有待一下下

還有龍椅.jpg  

居然還有龍椅~~

穿運動服坐在上面感覺還挺蠢的XD

基本上
在疲倦一天之後 汗蒸幕真的是舒壓的好選擇
在裡面滾來滾去真的挺愜意的 哈
可惜之後的行程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再去
不然我還挺想再去裡面玩玩的
我覺得這是韓國很有趣的特色
來到韓國還是可以體驗一下唷
不用怕會歹勢
相信我  電梯一打開  羞恥心就會拋到九霄雲外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