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仔雞意麵.jpg  

瓜仔雞麵算是介紹宜蘭美食時常會提到的一道
但是因為沒有做功課
所以到了宜蘭才發現真是有夠多家
到底是哪家比較好吃咧
捲捲發現
最有名的好像不代表最好吃耶~~~~

只知道是在中山路
可是卻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家
所以第一次看到第一家時
就跑進去吃

有點虛的店面.jpg  

招牌寫著四川燃麵跟瓜仔雞麵
還寫個大大的老店
雖然網路電視台推薦的紅布條看起來很有詐騙感
但是我們還是跑進去吃
因為在尷尬的下午茶時間跑去吃
所以店裡一個人也沒有
老闆阿嬤還神出鬼沒的從店頭冒出來
一切都顯的非常的不妙
所以我們只意思一下點了一碗瓜仔雞麵

阿嬤的速度快到一個恐怖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一開始就煮好
不然怎麼一點就可以送上來
而且簡單到我超提不起勁來拍

但是開動之後
我跟老頭都睜大了眼
久久無法開口說話
我好想抱著阿嬤的大腿跟他說:真是太好吃啦~~~~~

不起眼的瓜仔麵.jpg  

看起來就是這麼普通到一個不行的麵
幾跟菜還有一塊瓜仔雞
但是沒有一樣不驚艷的

湯頭超讚
淡淡的鹹味 清爽卻又超開胃
入口還會回甘
簡直像在拍綠茶廣告一樣

麵條也超級好吃
Q彈有嚼勁
粗細恰到好處

重點是瓜仔雞
也太好吃了吧
我都要流淚了我
筷子一夾就斷的軟爛
但是肉質卻超優
這隻雞感覺好像貴婦雞一樣 超嫩的
整碗瓜仔雞簡直就是極品極品極極品

可是後來我們才發現
大家推薦的不是這家店耶
而是再往前走一點的"十六崁瓜仔雞麵"

十六坎.jpg  

一比人氣就差超多
店外排隊排的滿滿滿的
而且網路上的推薦也是一大串
所以找了一天我們也跑來這家吃

這家生意比較好.jpg  

當然一定要點的是瓜仔雞麵跟餛飩麵

瓜仔雞餛飩麵.jpg  

兩種不同的麵條來比較看看
這家的瓜仔雞一樣很香
賣相也很好

瓜仔雞意麵.jpg  

意麵口感還不錯,但是我沒有很愛這樣

意麵.jpg  

跟阿嬤那家店的比起來
這裡的瓜仔雞就遜了一截
比較老硬沒有很好吃
另外一種麵感覺有點太爛

白麵.jpg  

恩~~ 好吃是好吃
但是沒有驚艷的感覺說

看到一大堆排隊的人潮
會懷疑難道自己的口味有問題嗎?
不過真心的覺得上次吃的那家比較好吃
所以網路推薦 真的只能作參考
還是要自己親自去吃過一遍
才會知道哪家是最好吃的唷~~

阿嬤的店因為網路上都找不到
所以沒有店家資訊
大家請到中山路上去找大概在174號左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