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多多.jpg  

知道這家魚丸是因為看過很多次美食節目介紹過它
把它形容的沒有吃過好像會多對不起自己一樣
所以一直有想找一天來品嘗看看

一如往常
完全沒有計畫就前往宜蘭玩耍的我們
當然是沒有事先查好店家地址
沒想到隨便問了路邊加油站的店員
也知道我們要找的好吃魚丸是哪家XD

這邊有一整排的海產店
跟一般濱海觀光區一樣
都會出來搶客人
老實說還挺討厭的

阿通伯.jpg  

不過好險還是給我們找到這家阿通伯魚丸啦~~

生意還真好

坐滿滿.jpg  

當然要點的就是傳說中的魚丸湯
我必須要老實的說
真的沒有很好吃啊XDXD
不管我後來去吃了幾次都一樣
真的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比較起來我還覺得貢丸好吃一點

魚丸湯.jpg  


雖然魚丸湯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不過它的一堆"煙"卻讓我們吃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後來也還會在跑回去吃

好多煙.jpg  

這邊要推薦他的鯊魚煙

鯊魚煙.jpg  

我真的是很討厭吃鯊魚煙的人
因為我討厭那種軟軟爛爛的口感
不過他們家的鯊魚煙好Q喔
而且不會有殘留的腥味
吃起來很唰嘴

多了一個煙.jpg  

飛捲煙
感覺就是假鮑魚
比鯊魚煙再扎實口感再Q彈一點
我覺得沾醬不沾醬都好吃唷

魚卵煙.jpg  
魚卵煙
我覺得這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吃的一道
沾上莎拉醬
魚卵QQ脆脆的
感覺咬下去會在嘴巴裡面逼逼啵啵
不過因為是沾莎拉醬的關係
所以不能一口氣吃太多
不然會很"胃"

魚卵煙+鯊魚煙.jpg  

如果人很少
又想每種口味都吃吃看的話
可以考慮點他的拼盤
一次可以吃到七種口味唷

menu.jpg  

忘記拍價格了
不過我印象中是挺便宜的啦
如果有繞到南方澳來玩的人也可以來吃吃他的煙唷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73號  
電話:03-99639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