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來一張 

翻著雜誌介紹的火鍋店特輯,決定選一家賣相好的來嘗鮮一下。

挑中位於吉林路上的老京川頂級麻辣火鍋

介紹說跟三顧茅廬是同一集團的

我印象中,三顧茅廬的鴨血很好吃~ 就衝著這點,我們就殺去啦 ~~

門口的裝潢還真是低調

 都看不到裡面有多少人

都蓋起來看不到裡面有多少人~  

本來是決定說,如果沒客人就要選備案了

沒想到客人都藏在2樓,還好沒被騙

DSCN1865.JPG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還是走高服務的路線

剛送來的鴛鴦鍋底 

鍋底跟天香回味的有一點點像,沒指定的話好像送來就是小辣,

我是覺得沒有很辣~所以愛吃辣的人可以選辣一點

很多種的香料一起下去熬主的湯頭好好喝~

現點現送的服務

DSCN1874.JPG  

忘記什麼羊

雖然還是有限時兩小時,但是吃起來就沒有像馬辣那樣趕得要死

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以服務和氣氛來說,算是贏馬辣
(沒辦法,連續被馬辣機車店員趕兩次奇摩子就很難好)

豬肉蠻好吃的

忘記什麼豬 
鴨血還是大勝~跟在三顧茅廬吃的一樣 哈

可是我忘記拍了XD

魯燙拼盤

冰種 
冰淇淋都是進口的,一種是瑞士,一種是義大利進口

因為懶惰的關係,所以我就坐在位子上拉長鏡頭拍~結果就拍成這樣了orz

都好吃~但是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莫凡彼的

不過如果有哈根達斯 我會更開心XD

雖然種類沒有台中的麻辣狀元多的感覺

  挺新鮮的 DSCN1867.JPG 

海參

加了料的來一張    

但是也夠了啦,也吃不到那裏去

食材的新鮮度也不賴

DSCN1876.JPG

滷大腸類挺推薦的

很夠味又不會噁心

魯大腸頭~

安格斯牛肉雖然頂級,好吃是好吃,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吃牛肉,所以就沒有覺得吃到有點膩

安格斯黑牛

我還是不太適合吃高級食材

PS~但是不得不承認 馬辣的安格斯牛就真的很好吃 ~:P

【店家資訊】

 老京川的布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aojingchuan

平    日/中午   398元
       晚餐     498元
例假日/全天      498元(
再加收10%服務費)

算起來其實跟馬辣的價位差不多,但是如果希望吃起來奇摩子好一點的頂級火鍋吃到飽餐廳,倒是可以來這家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