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鑑店.jpg 

最近常去的火鍋店就是它啦
記得好久好久之前在蘆洲吃過一次
從此念念不忘
後來想再去的時候
那家店就這麼消失了T~T

還好它是連鎖滴
轉到永春店去吃

雖然是吃到飽
不過卻又跟一般的有一點點不同
不是一個價位吃到底
而是取決於你選了什麼主餐
來決定今天結帳的金額

不過 雞、豬、牛、羊 都是可以一直續點的唷

大概是羊肉吧.jpg 

好像是牛吧.jpg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是旗鍵店拍的
因為每次去永春都是臨時起意
所以都沒拍到

火鍋料.jpg 

旗艦店不虧就是旗艦店
食材真的超級多的
店也比較大間

食材區真的超長的.jpg 

雖然對不起旗艦店,
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薦永春店
雖然小小的、食材也不多
但是 湯頭就贏了啦 ~~~

明明就是連鎖
可是湯頭就是喝起來不一樣
我也覺得很微妙

光湯頭就有10種耶
超難選的啦

我超推薦它們的蛤蜊唷
超大超鮮的!不過沒照片XD
但是光想到我就流口水啦~~超好吃的

如果喜歡吃羊肉
可以點雪花羊
吃起來就是跟無限供應的小羔羊不一樣
真的很值得唷

超誘人的啦.jpg

無限供應的雞肉也好吃耶

顛覆了我對吃到飽火鍋店雞肉不能碰的印象

超嫩的啦 !~

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

肉都是現點現切的唷.jpg 

自取的鴨血也很推薦唷

鴨血超讚的啦.jpg 


雖然我超推薦永春店的
不過如果喜歡吃很多樣火鍋料的人兒
還是去旗艦店比較能滿足唷
它的自取區就只有長而已

還有食材.jpg 

飲料跟甜點冰品的選擇也很多

飲料區.jpg 

當然是不能跟哈根達斯比啦
但是它價格也相對比較經濟一點
所以就不要太挑剔

冰品甜點區.jpg 

豋豋

薯片耶.jpg 
超推薦的甜薯片
不管到哪家  我都一直狂吃
超好吃的啦 XD

如果不想吃太貴的吃到飽火鍋店
又不想只用廉價火鍋料把自己塞飽的人
可以考慮來海宴吃吃看唷
我覺得它們的湯頭真的不遜色於有哈根達斯的高價火鍋店
可以自己選擇主食的海鮮也都鮮的沒話說

蝦子好大隻.jpg 

除非是沒有好吃甜食會死的人
我想來過的人應該都會挺滿意的啦


~~~~~~~~~~~~~~~~~~~~~~~~~~~~~~~~~~~~~~~~~~~~~
海宴網址: http://www.hiyen-shabu.com.tw/

【 忠孝永春店 】
營業時間: 中午10:00~下午15:00
下午17:00~下午23:00
假日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3:00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
電  話: 02-27285522
~~~~~~~~~~~~~~~~~~~~~~~~~~~~~~~~~~~~~~~~~~~~
【 新莊旗艦店 】
營業時間: 中午10:00至晚上12:00 
地  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340號
電  話: 02-2990-6060
~~~~~~~~~~~~~~~~~~~~~~~~~~~~~~~~~~~~~~~~~~~~~
分店超多家的
請自己上網查嘿

arrow
arrow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