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集合 

這次去韓國 因為行程安排 以及碰到天殺的大雪的關係
完全沒有血拼衣服啊T~T
不過倒是買了一堆的美妝品

戰利品.jpg 

這次沒有擺滿床
但是擺了滿桌
一樣超有成就感的 ~~

這些都是贈品唷.jpg 

這滿滿一桌是贈品唷
韓國的贈品文化真的很妙
不過 近年來據說有越送越少的趨勢

光這一次去買的過程中,就可以感覺得到光地區就有差別
越觀光區的地方 送的越小氣

大學路的美妝店.jpg 

這是大學路的TONY MOLY
買了一罐晚安面膜和好用到不行的三叉眼線筆
店員拿贈品的時候 是一個一個小心的拿

明洞的美妝店.jpg 

明洞的美妝店
觀光客最多
下方貌似很大方的盒子 裡面只是化妝棉而已

新村美妝店.jpg 

新村的TONY MOLY
買了左上角一咪咪
贈品一把抓啊
還貼心給我一個TONY MOLY環保購物袋
讓我把其它東西都裝起來
揪甘心的啊~~

基本上咧
我沒有懂很多韓國的美妝品牌
所以都是當場試擦之後
感覺對了就掃 哈

因為買太多 所以都還沒有全部用到
介紹幾樣我覺得挺妙的東西

籣芝的超值組合.jpg 

蘭芝的明星產品晚安面膜
在屈臣氏買組合超級划算
價錢直逼台灣的1/2
來韓國 怎麼可以不掃

ETUDE HOUSE的 ANY OIL21
我不會在台灣逛ETUDE HOUSE
所以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反正不管怎麼亂買都比台灣便宜超多

好神奇的油兒.jpg

這罐神油(誤)
從頭髮到腳趾都可以抹喔
超適合俺的啊~
滴一滴 我就愛上它了 
超好吸收的~ 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抹完好蘇胡

innisfree 的產品我都好愛好愛
而且台灣都沒進 所以這次去就主要狂掃它的貨

好神奇除皺霜.jpg 

這款除皺霜  整個臉都可以擦 
因為比較高價一點   只拿來擦眼睛跟法令紋也可以
擦完有憋憋的感覺 好似拉皮一般
好開心啊 ~~

紅酒去角質.jpg 

鄉民很推薦的紅酒去角質液
我知道它很紅  不過考量到重量 本來沒打算買它的
但是店員幫我擦一點在手上
我馬上就抓了兩瓶XD
超級不刺激 而且用完好透亮啊 ~~(大心)

innisfree 的產品真的好優
不刺激又很天然
超適合我這個搞怪肌膚的

蝸牛精華液.jpg 

這個是TONY MOLY那時主打的新產品
驚嚇指數超高
是用蝸牛黏液萃取作成的
我不知道是哪裡不清醒居然就毫不考慮的買下來了
據店員說是修復功效很好
也許我應該心靈重建一下再來用它

---
接下來是其它亂買的戰利品

髮飾都非常便宜唷.jpg 

韓國裝飾頭髮的給西 都是可愛又便宜
不過因為這次只有逛一下下  所以只買了這些
反正習慣披頭散髮的我 好像也不需要買太多

因為沒去逛東大門 所以這次完全都沒有血拼到衣服

買超少.jpg 

只在明洞買了這兩件大外套
而且還是在UNIQLO買的
到韓國不買外套 感覺對不起自己
事實證明 超級超值的啦 
中間那件13萬的羊毛外套 我只花6萬到手唷 (灑花轉圈圈)

樂天超市戰利品.jpg 

樂天超市也是必去血拼的地方
要買食物回來 一定要去那裡晃一下才行
不過 切記要評估自己的臂力
因為 用箱子裝十幾公斤的東西 加上沒交通工具的狀態下
是會很想大哭的

超好吃的餅乾.jpg 

這個餅乾超級推薦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好吃到流目屎
必買必買

薄荷糖也好好吃.jpg 

這個薄荷塘  三層口感  好吃好吃 帶回來請人很方便唷

玉米茶1.jpg 

這次我主攻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jpg 

買了三款 有玉米茶、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2.jpg 

非常的有助於排水
便宜又實惠唷
都喝過之後再來補哪款推薦的嘿

好便宜的CD.jpg 

這是幫同事買的韓國專輯
真的要抱怨一下
韓國的唱片行 真是難找到靠北邊走
好不容易才在地下街的一角找到它
不過真的好便宜唷
比起台灣 真的超便宜的  精美又便宜
而且還送我三張大海報
雖然我不認識我買的傢伙是哪位
但是我自己都快忍不住也想買一張了
--
韓國真的是個好好買的國家
這次如果不是碰到大雪的關係
也許不會只是扛25公斤回來這麼簡單

我還要再去 我還要再去 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