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的.jpg    

每次講起這家有多好吃就被我媽笑說我是台北俗
因為這家店的野上老闆
其實很早之前就在台中開了羅娃麵包
而且我們家超常吃的
因為在台中一點都不需要排隊
而且想吃就有的吃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有啥希奇

DSCN5300.JPG

不過野上老闆因為幫朋友的忙
所以在中壢也開了一家
沒想到因為媒體的介紹
居然變成了一家秒殺麵包
不管哪時候店外總是聚集了一大堆人
尤其是每小時特定麵包出爐的時間
根本就是秒殺

麵包出爐時間.jpg  

我跟老頭第一次俗俗的跑去買了一大袋麵包
居然在回台北之前就全部嗑光光了
還有衝動想要折回去再買
好像真的是大家搶的東西比較好吃
明明以前就常常吃
結果換個環境就變得更好吃
實在是太神奇啦~~
因為這家店,我也變成了台北俗XD

其實店也沒有很大,但是常常就是擠一堆人~

店還蠻小的.jpg  

剛剛在傳照片才發現
太久沒整理照片就是會這樣
我明明記得我之前有拍整家店的照片
但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T~T
這次拍的照片都好暗
但是調過亮度之後感覺就LOW掉
所以只好捶心肝的放上這次拍的照片

法式奶油酥~

法式奶油酥.jpg 

超推!!!~甜而不膩,口感超酥軟的

桔子普利歐

桔子普利歐.jpg  

栗子塔

栗子塔.jpg  

大推大推~~~~雖然兩口要30圓

但是超值得的啦~~~~~!!!

黑櫻桃丹麥

黑櫻桃丹麥.jpg

這一系列的也都好好吃喔~~~

可頌

可頌.jpg

他一擺上來,還來不及插牌子我們就夾起來了

這不是熱狗可頌喔

但是我也忘記啥口味~~反正咬起來一層一層的口感~好棒

沒有買回來很後悔的卡努力

卡努力.jpg  

一小個45

可是回來一直覺得很後悔沒買>< 下次再去吃回來~~

如果在北部的捧油沒有辦法去台中買
然後假日又閒到要發霉的話
也可以來這便湊湊熱鬧喔
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吃
隨便買都中~

~~~~~~~~~~~~~~~~~~

野上麵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03-31204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